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舒羽亮相国剧盛典 新清脱俗纯洁可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45  新浪娱乐
张舒羽亮相国剧盛典新清脱俗纯洁可人(组图)

张舒羽第一个走上红毯

张舒羽亮相国剧盛典新清脱俗纯洁可人(组图)

张舒羽亮相国剧盛典

张舒羽亮相国剧盛典新清脱俗纯洁可人(组图)

张舒羽清丽可人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及首都广播电视制作业协会共同打造的电视剧盛宴《国剧盛典 回响30年》于12月29日晚在北京盛大举行,当晚的盛会邀请到电视剧界导演,制片人和老中青演员在内的共计171位明星,可谓盛况空前。在电视剧《金婚》饰演"燕妮"的青年演员张舒羽受邀出席盛典。

  第一个走上红地毯

  国剧盛典明星阵容强大,星光熠熠。张舒羽被主办方安排第一个走上红地毯,她在电视剧《金婚》中成功饰演了蒋雯丽的女儿"燕妮",此次亮相以一袭华美的礼服衬托出姣好的身材,皮肤吹弹可破,让人无法将新清脱俗的她和剧中土气的“燕妮”联想到一起。

  认真拍戏 回馈观众

  张舒羽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作为一个新人能够出席此次的电视剧盛会感到很荣幸,看到前辈们辛勤耕耘取得的成就让我更加感到自己不能懈怠,我想我会一步一个脚印的在演艺道路上走下去,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09年领衔央视大戏

  据悉,由张舒羽主演的《日月凌空》《大山的儿子》等多部大戏明年将在中央台播出。届时,观众将欣赏到古装现代两相宜的张舒羽,她表示期待观众们的评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