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杨雪李宗翰雪地共舞 笑意融融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36  新浪娱乐
组图:杨雪李宗翰雪地共舞笑意融融迎新年

李宗翰与杨雪共舞

组图:杨雪李宗翰雪地共舞笑意融融迎新年

新年新旅行

组图:杨雪李宗翰雪地共舞笑意融融迎新年

优雅风度

组图:杨雪李宗翰雪地共舞笑意融融迎新年

开心庆祝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当红小生”李宗翰杨雪(组图:杨雪李宗翰雪地共舞笑意融融迎新年 blog)受邀为《时尚健康》拍摄新年大片,两人热情洋溢的笑容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带来阵阵温暖。此次是两人在电视剧《幸福里9号》亮相“情侣”身份之后的二度合作。杂志编辑更是看重两人在《幸》里面的“幸福情侣”的形象。

  据了解,电视剧《幸福里9号》将于明年独家上星湖南卫视播出。而由李宗翰领衔主演杨佩佩金牌制作人打造的两部经典剧《春去春又回》《春去春又回》将在广东地区和云南地区作为09年开年大戏献给广大观众。图片提供:《时尚健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美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