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健康指数陈冠希垫底 赵薇倒数第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8:19  新浪娱乐
明星健康指数陈冠希垫底赵薇倒数第二(组图)

陈冠希

明星健康指数陈冠希垫底赵薇倒数第二(组图)

赵薇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星尚OK》杂志发布了第二季“星尚榜”,公布了明星健康指数排名。在参与榜单排名的100位明星中,赵薇(听歌)黄圣依(听歌)等均排名靠后,陈冠希(明星健康指数陈冠希垫底赵薇倒数第二(组图) 听歌)则因年初的“艳照门(明星健康指数陈冠希垫底赵薇倒数第二(组图))”事件排名垫底。

  此次榜单的调查经由权威机构CTR(央视市场调查)发起,调查了京、沪、穗三地,年龄在15岁到45岁之间的不同人群,从社会责任感和生活态度等共计七个方面全面考察了公众对于明星的认知度。在众多因素中,影响明星健康指数的主要原因包括陷入桃色交易传闻、专业水平低、代言劣质品牌等。

  曾经排名靠前的陈冠希因为年初的“艳照门”事件,“健康指数”直线下降,排名垫底。黄圣依则因其自身定位不明确,而遭到公众对其专业能力的质疑。赵薇近来频频受到炒作事件影响,连带其公众形象受损,各类指标偏低,上次垫底的她此次名次仅仅上升了一位。

  在众多评定指标中,明星的社会责任感最被受调查者所看重,成龙(明星健康指数陈冠希垫底赵薇倒数第二(组图) 听歌 blog)李连杰(明星健康指数陈冠希垫底赵薇倒数第二(组图) blog)刘德华(明星健康指数陈冠希垫底赵薇倒数第二(组图) 听歌)等老牌明星就因为始终不遗余力地投身慈善事业,而成为了人们心目中健康明星的榜样,名列榜单的前位。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