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贺元旦 蒋勤勤秦岚张嘉倪争相送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22:39  新浪娱乐
群星贺元旦蒋勤勤秦岚张嘉倪争相送祝福(组图)

蒋勤勤

群星贺元旦蒋勤勤秦岚张嘉倪争相送祝福(组图)

秦岚

群星贺元旦蒋勤勤秦岚张嘉倪争相送祝福(组图)

宋雨霏

群星贺元旦蒋勤勤秦岚张嘉倪争相送祝福(组图)

张嘉倪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圣诞跟着元旦、元旦接着春节,节日不断,喜庆气氛也越来越浓。忙碌了一年的人们会趁此机会好好庆祝一下,除了享受丰盛的美食外、视觉和精神上的盛宴更是不可或缺。于是年底各种盛典、晚会、颁奖争相上演,也忙坏了各位圈中艺人。在疯忙赶场之余,几位明星借我们的采访机会给大家送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蒋勤勤:十二月的蒋勤勤忙碌奔走于各大慈善场所,圈内人常打趣的说,“要想采访到她,去慈善活动现场就可以了。”频繁出席爱心活动的蒋勤勤祝大家“牛气冲天,牛年交好运。”

  秦岚(群星贺元旦蒋勤勤秦岚张嘉倪争相送祝福(组图) blog):片约不断的秦岚,年底自然成为各大活动的宠儿,风尚志、群英汇、国剧大典、各种庆典……有红地毯的地方,就有秦岚美丽大方的身影。元旦马上就要到了,秦岚祝大家“元旦快乐!2009牛年更牛。”

  张嘉倪(群星贺元旦蒋勤勤秦岚张嘉倪争相送祝福(组图) blog):刚刚结束新剧《微笑在我心》拍摄的张嘉倪,最近一直出入于录音棚中,为该剧录制主题曲和插曲,“大家好,元旦快乐。嘉倪最近一直在录歌,用歌声给大家送祝福喽!”

  高梓淇:《十八里洞庭》刚刚杀青,在此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运天天交、生活步步高!”

  宋雨霏:年末的宋雨霏一直在上海拍戏,该剧离杀青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元旦不能回家了,就在剧组给朋友们问好了,大家元旦快乐。”

  黄勐(群星贺元旦蒋勤勤秦岚张嘉倪争相送祝福(组图) blog):结束《微笑在我心》的拍摄,现在回到北京,祝大家“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元旦快乐!”(LN/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