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亦桐纯情出镜 艳惊四座顿成全场焦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52  新浪娱乐
郑亦桐纯情出镜艳惊四座顿成全场焦点(组图)

郑亦桐出席活动

郑亦桐纯情出镜艳惊四座顿成全场焦点(组图)

郑亦桐纯情性感

郑亦桐纯情出镜艳惊四座顿成全场焦点(组图)

郑亦桐娇俏似芭比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郑亦桐(blog)做为特邀嘉宾在京城捧场某项活动。她身着黑色抹胸裙亮相,颈间的项链与胸前的蝴蝶结相呼应。她娇俏似芭比,混合了纯情的性感风格使其成为全场的焦点。

  郑亦桐是新晋晶女郎,香港鬼才导演王晶(郑亦桐纯情出镜艳惊四座顿成全场焦点(组图))在其最新拍摄的电影《未来警察》中,专门为郑亦桐增加角色,就是看中其独特个性。外表颇似金铭(听歌 blog)的郑亦桐,其纯美混合了性感,坚韧的内心造就其复杂个性。

    该杂志做为高端男性杂志,具有独特磁性与魅力。郑亦桐认同于该杂志定位风格,尤其认同该杂志所提倡的将性感与纯情融合一体的风格。而杂志负责人也认为,自己的杂志风格与郑亦桐的个人气质绝佳吻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