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KTV蹦迪跳舞 夜半醉酒被人搀扶而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11  新浪娱乐
文章KTV蹦迪跳舞夜半醉酒被人搀扶而归(组图)

文章被搀扶出了钱柜

文章KTV蹦迪跳舞夜半醉酒被人搀扶而归(组图)

同事似乎对文章不太放心

文章KTV蹦迪跳舞夜半醉酒被人搀扶而归(组图)

归途中吃拉面

  新浪娱乐讯 文章日前在上海拍摄的新剧《蜗居》杀青。这位出演《奋斗》(blog)迅速走红的小生,因与马伊琍(blog)的姐弟恋而受到媒体的特别关照。84年出生,不过24岁的他,已经成为娱乐圈罕见的80后明星“小”爸。在剧中文章宣布要做一个完美男人,不过在戏外,他依然玩得尽兴,High到半夜,十足“80后”风范。

  早前文章在《蜗居》记者会上表示将在新戏中出演一个完美的上海男人要做到“对事业的追求、对爱情的执著、对家庭的责任”,算是自己的人父宣言。拍摄期间(2008年12月20日),文章的表现也非常努力,虽然后期的戏份已经很少,但他却总是积极赶到片场忙碌个不停。“80后”特有的好奇心,让文章成为片场最繁忙的人,除了跑进跑出到处逛游之外,他竟然煞有其事的客串起摄像师,颇为专业地掌了一次镜,因为在上海的民居附近拍摄,有居民还好奇地问文章是不是电视上的那个明星,这位“80后”的回答也很干脆:“我是摄像的,您认错了。”

  拍摄完成,文章又亲自组织剧组骨干前往上海乌鲁木齐路钱柜KTV唱歌庆祝,在包房中已经是“爸爸级”的文章却玩得很High,竟还和剧组女同事一起蹦迪跳舞,闹到半夜。凌晨2:20左右,钱柜已经熄灯谢客,喝的有些醉的文章才拿着手机被人搀扶出了钱柜,他还小心翼翼地遮住自己红扑扑的脸。工作、娱乐两不误,High到夜班的文章也有些饿了,驱车返回酒店的路上就在街头的“拉面王”吃起了五块一碗的牛肉拉面——“80后”,不仅精力充沛,而且胃口不错。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