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产后复出怕见人 穿宽松裙装遮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6:59  新浪娱乐
马伊琍产后复出怕见人穿宽松裙装遮身材(组图)

马伊琍接受采访

马伊琍产后复出怕见人穿宽松裙装遮身材(组图)

马伊琍穿宽松裙装遮身材

马伊琍产后复出怕见人穿宽松裙装遮身材(组图)

上台发言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晚,刚刚做了新妈妈的马伊琍(blog)来到“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晚会” 现场担任颁奖嘉宾,为上海滑稽戏铁三角颁发“最快乐兄弟奖”,这也是她产后复出录制的第一个节目。不过马伊琍似乎并未做好“复出”准备,先后两次拒绝媒体采访。

  随后到达贵宾室休息时,面对记者的围堵,她穿着亮皮羽绒衣和平底运动。里面是一条白色宽松蛋糕裙,让人看不出身材恢复状况。此时她又以“仪容不佳”而无法接受采访,躲进了厕所。左等右等,她终于笑脸相迎,愿意坐下“说两句”。刚刚产子的她表示小孩还不会爬行,但是会笑了,而她作为新妈妈的感受也是“喜忧参半”,“和所有初为人母的心情是一样的,喜的是自己做了母亲,忧的是很多育儿问题都不太熟悉,怕做不好。”

  虽然马伊琍不肯透露宝宝的名字,不过此前马伊琍和文章(听歌 blog)在为宝宝举办满月酒时,赵宝刚已经“大嘴”透露宝宝的名字叫“文竹君”,而提到宝宝的父亲——娱乐圈80后小爸文章,马伊琍又不愿多说了:“你们为什么老喜欢问他呢,我很少在访问中谈家庭问题。”

  马伊琍透露现在宝宝最认外公外婆的宝,因为自己和文章都很少带孩子,不过文章在喂奶换尿布的操作上似乎比她还熟悉,有记者提到文章曾说自己怕老婆,马伊琍甜蜜一笑说:“很多男人都怕老婆吧,只是不愿承认而已。”她透露自己并不急着产后复出接拍新剧,不过父母倒比自己还急,不希望女儿被观众淡忘。

  之后在节目录制中,马伊琍再度因为被毛猛达和阿庆问及文章而现场“发飙”,起先毛猛达问马伊琍生了个女儿,是否公婆会有“重男轻女”的想法,马伊琍还客气回答:“现在老人家男女一样喜欢吧。”随后众人调侃文章比马伊琍小九岁的姐弟恋,马伊琍当场黑脸,当场发飙说:“不是说好不接受采访的吗?”令录制只得中止,节目组只能跳过提问环节,直接让马伊琍为嘉宾颁奖。(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伊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