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晶晶看赛马引轰动 刘璇被吻惹马迷哗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组图:郭晶晶看赛马引轰动刘璇被吻惹马迷哗然

郭晶晶入马场做颁奖嘉宾。

组图:郭晶晶看赛马引轰动刘璇被吻惹马迷哗然

骑师巫师义礼貌性地亲吻刘璇面颊,引来哄动。

组图:郭晶晶看赛马引轰动刘璇被吻惹马迷哗然

罗丽莎入马场欣赏赛事。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9日,香港,众国家队奥运金牌运动员前晚(1月7日)浩浩荡荡现身跑马地马场,欣赏“奥运友谊杯”赛事,其中晶晶((组图:郭晶晶看赛马引轰动刘璇被吻惹马迷哗然 blog)刘璇(组图:郭晶晶看赛马引轰动刘璇被吻惹马迷哗然 听歌 blog)等还负责颁奖给赢了头马的马主、练马师与骑师。听歌)

  刘璇颁发奖杯给骑师巫斯义时,对方便礼貌地亲吻她的左右面颊各一下,场内众马迷随即起哄,哗声四起。之后,郭晶晶也主动与巫斯义攀谈数句。

  当晚现身马场的名人嘉宾众多,包括罗丽莎、邝美云(听歌)、黄缵嘉与太太、许晋亨前女友徐绮雯、邱德根伉俪、何佐芝以及何明懿等,星光熠熠,场面热闹。

  问邝美云对郭晶晶的印象如何?她说:“很好。(会与郭晶晶合照吗?)不一定。(其他运动员呢?)不太认识。”说完便匆匆入场。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