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百变女郎孟瑶优雅造型出镜 化身高贵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5:13  新浪娱乐
组图:百变女郎孟瑶优雅造型出镜化身高贵公主

高贵公主造型

组图:百变女郎孟瑶优雅造型出镜化身高贵公主

高挑身材

组图:百变女郎孟瑶优雅造型出镜化身高贵公主

活泼时尚造型

组图:百变女郎孟瑶优雅造型出镜化身高贵公主

美丽面庞

  新浪娱乐讯 近日,“晶女郎”孟瑶(blog)受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写真,一改以往性感尺度,尝试多变造型风格,改走高贵路线。

  青年演员孟瑶,最近影视作品不断的,从王晶(组图:百变女郎孟瑶优雅造型出镜化身高贵公主)指导的《七擒七纵七色狼》《我的老婆是赌圣》,“晶女郎”孟瑶一直以健康的性感形象出现在观众眼中,令广大影迷对她美丽的外表和傲人的身材印象深刻,随着她与张卫健(听歌)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十大奇冤》在江苏播出并取得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孟瑶在剧中饰演的刁蛮公主一改以往性感风格,她充满喜感的表演,也给所有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近期,孟瑶刚刚结束拍摄与梁家辉(听歌)黄秋生(听歌)陈奕迅(听歌)等人主演的电影《金钱帝国》,同样是王晶的作品,该片却是一部王晶近年来难得的严肃电影,孟瑶在其中收起喜感,重拾妖娆,出演旧时代的拜金女郎。除此之外,孟瑶还进组由刘德华(组图:百变女郎孟瑶优雅造型出镜化身高贵公主 听歌)大S范冰冰(组图:百变女郎孟瑶优雅造型出镜化身高贵公主 听歌 blog)等众多一线艺人加盟的《未来警察》出演一位清纯的女护士,挑战各种角色。

  此次拍摄写真孟瑶分别穿着高贵的礼服化身优雅公主、扎起马尾变身可爱派对女孩、带上薄纱感受梦幻境界,这三组不同的造型,让我们看到她高雅、活泼、时尚的不同风格,看来王晶旗下的女艺人也要收起性感改走高贵路线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