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斯琴高娃带病上台颁奖 双拐不离身靠搀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2:39  新浪娱乐
组图:斯琴高娃带病上台颁奖双拐不离身靠搀扶

上台前助理送上拐杖

组图:斯琴高娃带病上台颁奖双拐不离身靠搀扶

拄着拐杖出场

组图:斯琴高娃带病上台颁奖双拐不离身靠搀扶

丢掉拐杖后表情有些痛苦

组图:斯琴高娃带病上台颁奖双拐不离身靠搀扶

台上发言强颜欢笑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晚,由北京大学、新浪网、凤凰卫视、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央视国际、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年中国创意城市文化名片荣誉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大厅举行。腿病未愈的斯琴高娃带病上台颁奖,现场双拐不离身,不时还得靠人搀扶。

  年近六十的斯琴高娃去年年初传出患严重腿疾,且髋关节已严重劳损,多次参加活动都是拄拐出席,行动相当吃力。在北大的“城市文化名片盛典”现场,新浪娱乐再次看到了这一幕。斯琴高娃拐不离身,上下台更需要由人搀扶。尽管如此,斯琴高娃在上台颁奖时,仍然甩掉拐杖行走,表情颇有些痛苦。

  据报道,斯琴高娃的腿疾源自早年的摔伤。不过,在腿疾严重的情况下,斯琴高娃去年仍然坚持拍戏,并出席活动,其敬业精神令人敬佩。(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斯琴高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