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亮相名表时尚秀 新年愿望养好女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28  新浪娱乐

陆毅亮相名表时尚秀新年愿望养好女儿(组图)

陆毅展示名表

陆毅亮相名表时尚秀新年愿望养好女儿(组图)

马伊琍陆毅

陆毅亮相名表时尚秀新年愿望养好女儿(组图)

陆毅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国际著名品牌名表旗舰店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剪彩仪式,影星陆毅(听歌 blog)也特别助阵该品牌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发布会,现场上演了一段绅士名表秀。

  当天陆毅以一袭黑色西服亮相,显得神采奕奕,说到新年愿望,刚刚升为父亲的陆毅笑着说,新年愿望当然是养好女儿,如此幸福的表白也使现场的气氛立刻温馨起来,一同出席活动的马伊琍(blog)则深有同感,表示自己的新年愿望跟陆毅一样,也是好好带大孩子。

  当被问到送什么新年礼物给女儿时,陆毅说孩子现在还太小,等大一点再送她礼物比较有意义,不过每年都会亲手挑选礼物送给鲍蕾,其中也包括有纪念价值的手表。

  2008年对陆毅来说意义非常,不仅喜得千金,《夜幕下的哈尔滨》的热播和新版《三国》的拍摄也使他在影视方面收获颇丰。成熟优雅的他不仅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男星,更受到了众多国际品牌的亲睐。如果说,十年前陆毅的登场是靠帅气引来尖叫,十年后陆毅的登场已经完全靠他角色的魅力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十年的磨砺,观众被陆毅吸引的不再简单是他的帅气外表,还有他精湛的演技和做人做事真诚用心的态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陆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