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留胡须显男人本色 感慨怀念2008(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0:38  新浪娱乐
张涵予留胡须显男人本色感慨怀念2008(组图)

张涵予留胡须显男人本色

张涵予留胡须显男人本色感慨怀念2008(组图)

何润东、张涵予、陆毅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成龙(张涵予留胡须显男人本色感慨怀念2008(组图) 听歌 blog)张涵予(张涵予留胡须显男人本色感慨怀念2008(组图) blog)黄晓明(听歌)陆毅(听歌 blog)佟大为(张涵予留胡须显男人本色感慨怀念2008(组图) blog)等明星受邀出席了时尚杂志《芭莎男士》举办的品味成功领袖盛会。对于该主题的的定义,张涵予感叹太怀念2008年。

  当晚,张涵予以一身黑色西服搭配白色衬衫,加上为新戏而留的胡子造型亮相,显得相当有男人味。在08年,张涵予四折影帝桂冠,却依旧低调言行,不禁让人增添几分敬佩。在谈到当晚活动主题时,张涵予认为一个有品味的男人首先要与众不同,不管他是不是成功,但是首先要善良、心胸要广、具备点幽默感。而对于自己的品味,张涵予表示还算满意,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他还有相当多的爱好,比如:种花、健身、喝茶、收藏老家具、看看电影、话剧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