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马艳丽拍摄国际广告 只手托下巴微笑嫣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5:25  新浪娱乐
组图:马艳丽拍摄国际广告只手托下巴微笑嫣然

珠帘后含羞低头

组图:马艳丽拍摄国际广告只手托下巴微笑嫣然

气质文雅大方

组图:马艳丽拍摄国际广告只手托下巴微笑嫣然

单手托下巴更显妩媚

组图:马艳丽拍摄国际广告只手托下巴微笑嫣然

她在荧屏中笑

  新浪娱乐讯 马艳丽(组图:马艳丽拍摄国际广告只手托下巴微笑嫣然 blog)近日为代言美国某知名化妆品品牌,在京拍摄广告,据悉,该品牌非常看重此次代言广告的拍摄,斥巨资组建了国际制作团队,不仅有两岸三地的工作人员,还特意从韩国聘请了知名广告片导演John Moon以及他的国际团队,为其量身定制广告。

  马艳丽在拍摄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称和韩国导演的合作非常愉快,他们对每一个细节的仔细设计让她感到很专业,导演John moon也称马小姐非常美丽,工作很敬业,因此工作效率非常好,也期待日后有更多合作。据悉,该广告会在今年三月底四月初亮相全国,届时,观众就可以看到马艳丽的全新造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