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等义卖助灾区 潘粤明“哄抬物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26  竞报
张峻宁等义卖助灾区潘粤明“哄抬物价”(组图)(2)

张峻宁

张峻宁等义卖助灾区潘粤明“哄抬物价”(组图)(2)

马天宇

  身为2008年“中网网动中国”代言人的潘粤明这次来主要是为了给自己的球队做点贡献,“我一直忙着拍电影,对队内的贡献比较少。这次一来是和老朋友聚会,然后就是来做点善事。”拍卖现场,潘粤明数次举牌,无奈好朋友石兰也想拍下两幅画,于是终极PK就出现在了同坐一桌的两位队友之间,不知情的还以为两人在热心地“哄抬物价”。最终潘粤明以25000元的价格PK掉了石兰,拿到了齐白石孙女齐慧娟的作品,“我还和石兰说呢,你让我省点钱行不行?”潘粤明还透露,他个人一直很喜欢书画作品,而董洁也常练毛笔字,“我猜她也会喜欢我今天拍下的四幅画。”

  体育明星慷慨捐队服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世瞩目,体育明星的亮相自然成为昨天盛典现场的一大亮点。他们也都为慈善拍卖带来了个人的珍贵藏品。

  刘爱玲坦言参加这次活动她非常荣幸,“这是我1999年世界杯比赛服,对挪威那场时我进了两个球穿的就是它。这件衣服很有福气,希望把这种福气带给灾区的小朋友。”最后刘爱玲的战袍以1200元成交。黄旭带来的则是为奥运会设计的红色短袖队服,“红色是幸运色,衣服上绣了9个小金人,结果我们真拿到了9块金牌。”黄旭告诉记者,这件战袍让他们从2004年失败到2008年东山再起,“这上面还有我们12个奥运冠军和黄玉斌总教练的签名。”第一次参加慈善拍卖活动的陈中拿出了2004年奥运会的领奖服,她表示自己一直就很希望能多参加慈善公益活动,“作为国家培养出来的运动员,现在取得了一点成绩,也到了贡献自己力量的时候了。”陈中说。

  撰文张硕徐丹岚

  竞报记者赵丰果张卫/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粤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