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王晓晨08年 清纯脱俗期待09绽放光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40  新浪娱乐
盘点王晓晨08年清纯脱俗期待09绽放光彩(组图)

迷人风情

盘点王晓晨08年清纯脱俗期待09绽放光彩(组图)

香肩诱惑难挡

盘点王晓晨08年清纯脱俗期待09绽放光彩(组图)

都市俏佳人

盘点王晓晨08年清纯脱俗期待09绽放光彩(组图)

斜倚醉风雨

  新浪娱乐讯 偶像喜剧《向周星驰(盘点王晓晨08年清纯脱俗期待09绽放光彩(组图))致敬先》自开拍以来便备受追捧,该剧汇集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偶像演员,80后美女王晓晨的加盟更是成为最大亮点。青春逼人的她虽然年纪不大,演艺经历却已十分丰富,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时期就拍摄了大量广告片,姣好的面容和脱俗的气质受到极大欢迎,在学校时已经是众人瞩目的明星。

  很快,王晓晨出众的外形条件引起许多导演的注意,她顺利地加盟多部电视剧并担纲重要角色,幸运地与陆毅(听歌 blog)林心如(盘点王晓晨08年清纯脱俗期待09绽放光彩(组图) 听歌 blog)黄秋生(听歌)等大牌对戏。清纯而自然的她很快成为无数少男的梦中情人,更被冠为“小汤唯(盘点王晓晨08年清纯脱俗期待09绽放光彩(组图))”的称号。

  与名导合作 和大牌同台

  在《现代美女》选角时,著名导演关锦鹏就曾表示,除了启用几位知名演员外,希望能通过这部戏培养几个新人。他一眼便相中了外型出众的王晓晨出演肖楠一角,当时的王晓晨正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而之后的电视剧更是和师哥霍建华(听歌)、前辈杨恭如(盘点王晓晨08年清纯脱俗期待09绽放光彩(组图) blog)等大演对手戏,这也为王晓晨的演艺之路开启了闪亮的大门。

  紧接着,王晓晨凭借其乖巧娴雅的形象被导演王文杰看中,在大型历史剧《苏东坡》中幸运地与扮演苏东坡的同门师兄陆毅合作,饰演苏东坡的侍妾王朝云。剧中苏东坡一生多妻妾,最喜爱的便是王朝云,唯有她最懂得苏东坡。而能够出演该角色王晓晨也表示:“非常幸运,在读剧本的时候便被剧中两人的真挚爱情所感动,希望自己演绎的王朝云能够受到观众的认可”。据悉王晓晨的这一古装形象获得摄制组的一致称赞,而她驾驭古装剧角色的潜质也在逐渐的显露。

  很快,凭借宜古宜今的可塑性和出色表演,王晓晨被新《射雕英雄传》(blog)剧组看中,幸运的出演前辈黄秋生所饰演的东邪的爱妻冯蘅,虽然戏分不算多,但也可说是不小的挑战。冯蘅是金庸(blog)笔下一个千古难得的奇女子,不但外貌秀丽绝伦,内心更是冰雪聪明,有过目不忘之本领,个性温柔雅驯,样貌美若天仙,对丈夫更是至情至爱。而此次王晓晨完美地演绎和飘渺的造型都可圈可点,除了导演夸赞她演出了冯蘅令人难忘的绝美风姿外,更被媒体誉为史上最美的冯蘅。

  在此之后王晓晨又加盟了著名编剧于正(blog)的年代大戏《玫瑰江湖》(blog),在这部云集了众多当红明星的传奇大戏中,饰演男宠花解语,因得知秘密太多,被割舌谋害,幸而不死成为名妓,一心深爱着自己的爱人,为了让他成就事业,而甘愿让他误会自己是个绝情的人。于正介绍道:“在众多的新人中比较后一眼看中了王晓晨, 她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可塑性很强”。而《玫瑰江湖》播出后,王晓晨也不负众望,由她饰演的花解语堪称亮点,而她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外形更是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清纯无厘头 “少男杀手”在出发

  08年底,王晓晨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在这部万众瞩目的爆笑喜剧中,虽然饰演的是清高美女周瑜,玩的确是无厘头故事。她将古装、泳装、制服、迷彩装统统穿上身,挑战爆炸头、麻花辫各式让人眼花缭乱的发型,光是造型就令人期待不已。

  为拍摄《向周星驰致敬先》,王晓晨做足了准备,但还是吃尽苦头,在零下的温度里穿上泳装搞笑,在寒风中接受严厉“军训”,圣诞节都是抱着剧本入睡。不过她坦言能够饰演周瑜非常激动,她读剧本时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虽然看起来有些清高,但其实是自我要求严格,遇到喜欢的人因为害羞不敢表达,才会装出高傲的样子。不过周瑜也有很好玩的一面,她会令人惊讶地在大家面前跳舞,也会耍宝,感情路虽不顺,但也会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上演。王晓晨表示这是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演得很过瘾,吃些苦不算什么,只要受到大家的喜欢就是值得的。

  09年的王晓晨,除了《向周星驰致敬先》将眩目呈现外,又有几部担纲主角的电视剧在筹划之中,近期更是被几位业内一线的电影导演看中,向其抛出橄榄枝,梦幻的大荧幕之旅业也即将开启。王晓晨的魅力和能量也正在一点点地释放,出众的外形,清纯脱俗的气质,加上出道不久就拥有数部重量级作品打磨的出色演技,机会的垂青和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年纪轻轻的王晓晨已经完全具备了新偶像的一切条件。很多人赞誉她是“小汤唯”,她却谦虚说感谢大家的鼓励,她会努力演好每一部戏,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她会拿课堂上的例子讲她的梦想,说自己要做艺术家。刚刚满20岁的她,有着不一般的主见和坚定的信念,无限闪亮的未来正等着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