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越化身高级女白领 真人示范年会装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8:58  新浪娱乐
于越化身高级女白领真人示范年会装扮(组图)

于越性感礼服

于越化身高级女白领真人示范年会装扮(组图)

于越高级女白领

  新浪娱乐讯 进入年底,各种派对邀请随之多了起来,朋友婚礼、商务宴会、时尚派对等等,这些场合对着装都有要求:盛装或礼服。近日,因《仁者无敌》《梦幻天堂》等多部戏而渐为人们所知的于越,与知名造型师合作真人示范了办公室高级白领年会着装。

  白天于越化身办公室的高级白领,简单的基本款大衣充满活力与青春魅力。保暖又显瘦的风衣长外套,一排扣风格的优雅灰白色让于越看起来更加自信迷人,很适合进出办公室。

  夜晚,于越脱掉风衣外套,摇身变为宴会小公主。深深的大V领毫不避讳地炫耀着性感,展现了她曼妙的迷人曲线。拥有美好线条的酥胸在低胸抽绳设计中若隐若现,充满诱惑又不失宴会的高贵典雅。

  于越还透露了一个小秘诀:和年会礼服相伴的就是一系列配饰,包括饰品、包包和鞋子这些配饰也相当重要。十足完美的装扮是需要多次检验才能拥有的,最保险的方法就是选择那些简洁而又经典的基本款去参加年会PARTY,这样你一定是年会的闪亮公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