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飞亮相《时尚装苑》 与名模台上同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43  新浪娱乐
薛飞亮相《时尚装苑》与名模台上同眠(组图)

薛飞演唱歌曲

薛飞亮相《时尚装苑》与名模台上同眠(组图)

薛飞与李晔(左)

  新浪娱乐讯 临近春节,合家团聚的日子,如何在春节长假能同时休息好和玩好,成了大家比较头疼的问题。演员薛飞(blog)近日做客北京台《时尚装苑》栏目,与名模李晔一起和大家畅谈“过年我要美之睡的美”。

  虽然薛飞已从模特转型演员4年,且主演过《281封信》、《超越极限》、《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等多部作品,却一直对时尚和美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而名模李晔更是时尚达人,两人在节目现场一搭一档,大谈节日维持美丽的心得。两人不但讲解了自己在繁忙假日休闲应酬的心得,还现场扮成老公老婆表演了两段小品。以风趣诙谐的方式再现了大家在假期中经常出现的“熬夜没的睡”和“睡不醒”两种状态。

  节目的最后,薛飞还演唱了小柯(听歌 blog)为其量身打造的奥运歌曲(听歌)《释放》,展示了其各个方面的才华。

  《时尚装苑》:过年我要美之睡的美特别节目将于21日20:40分播出,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北京台七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