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携“妈妈”做代言 小才女横空出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2:32  新浪娱乐
江一燕携“妈妈”做代言小才女横空出世(组图)

江一燕手捧蛋糕

江一燕携“妈妈”做代言小才女横空出世(组图)

气质清新

江一燕携“妈妈”做代言小才女横空出世(组图)

与“妈妈”亲密贴面

江一燕携“妈妈”做代言小才女横空出世(组图)

亲吻“妈妈”

  新浪娱乐讯 时值春节假期,对于大部分中国人来说,收看电视便成为度过长假最常规的一种方式。各大品牌商家也充分利用春节假期的特殊时间,纷纷推出了自己一年中的最新主打广告,来吸引大众的关注。

  近日,由小才女江一燕(江一燕携“妈妈”做代言小才女横空出世(组图) 听歌 blog)拍摄的某烘焙食品的广告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在片中,江一燕化身孝顺女儿为妈妈庆祝生日,表达游子们的心声:虽然长年在外漂泊,但心中时时记挂着母亲。母女间的温馨互动在淡雅的光线中弥漫开来,深深触动了观众们的内心。

  据悉,作为中国最大的烘焙食品,该品牌历史上最受关注的代言人便是才女徐静蕾(江一燕携“妈妈”做代言小才女横空出世(组图) 听歌 blog),而当时才被列为“四小花旦”的她刚刚崭露头角,品牌的独具慧眼可见一斑。此次邀请江一燕出任新一代的形象大使,也是看重了她作为80后小才女独特的才华和淡雅的气质,与品牌所推崇的文化理念极为契合。嘉文/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江一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