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我有双重性格 将来想开宠物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2:28  《VOGUE》
刘亦菲:我有双重性格将来想开宠物店(组图)

刘亦菲登上新一期《VOGUE》封面

刘亦菲:我有双重性格将来想开宠物店(组图)

刘亦菲黑发中夹杂几缕白色

刘亦菲:我有双重性格将来想开宠物店(组图)

灯光下的精灵仙子

刘亦菲:我有双重性格将来想开宠物店(组图)

刘亦菲的裙子富有时尚风格

  不过二十出头,便已进军好莱坞,成为影坛最受瞩目的新世代之一。 刘亦菲兼具早熟与孩子气的特质,她说,因为我拥有双面性格。

  Tokyo Conrad Hotel。刘亦菲端坐在镜子前,准备梳化,亦菲的妈妈坐在房间对角的一隅,和我们随兴的聊着天,没有紧张的嘘寒问暖,或者老提着股劲的虎视眈眈,但却默契十足的能够在任何时候察觉亦菲的需要。

  我已经忘记当时亦菲远远的凑着大家的话题,说了个什么笑话,只突然看到亦菲的妈妈和经纪人相视而笑,同时说了句,可以放心了,然后转头对我们解释,当茜茜(刘亦菲的小名)开始皮的时候,就代表她已经放松了。

  她其实不像大家以为的那样“冷”,她只是,比较慢热。

  做为新生代的代表人物,刘亦菲一路的过程,很有点戏剧的色彩。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妈妈是国家一级舞蹈演员刘小莉,10岁去美国,14、5岁时候在妈妈的鼓励之下,回北京报考电影学院,这考是考上了,问题她第一学期根本没法念,首先是刚回来没多久,连时差都还没调过来时,就被找去演《金粉世家》,拍了两个月,在她生日八月二十五号那天杀青;紧接着《天龙八部》也找她去试镜,又拍了半年。在她还并不真确明白演戏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就已经当上了女主角。紧接着作品虽然称不上多产,但都维持着一定的质量,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电影《五月之恋》、《喜欢你喜欢我》,乃至前段时间上映,并且让她正式走进好莱坞的《功夫之王》……这时候的刘亦菲,不过二十出头。

  问:如果完全的天马行空,你最想体验什么样的生活?

     刘亦菲:我希望可以经历一些在童话里面的情节,例如进入宫崎骏《魔女宅急便》,或者《神隐少女》里面的世界,我觉得如果能够进入动画片中去亲身感受一下,应该很美吧,因为动画世界中的温馨和现实生活中的温馨不同,是一种比较虚幻、浪漫,同时童真的感觉。 真实世界中,你最大的梦想。我好想我们家的狗会说话,因为每次跟它的眼神交流时,我就觉得它真的好像跟人一样,感觉它真的想要用它的声音跟你说话,我就想说,如果一个动物会说人话,是多么好的事情啊。所以,要是我能听得懂动物说写什么,也不错哦。

  我真的太喜欢动物了,家里现在养了一堆狗,以后想开个宠物店,每天看到那些动物应该很开心吧。动物园?动物园开不了,那些猛兽都要来,受不了。 最理想的快乐。充实的工作结束之后放松的心情,而不是每天都消耗自己的时间,放在玩乐上。

  基本上我还是比较上进吧,我觉得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的话,就太单调、太平淡了,梦想能够让一个人的状态向上提升。我觉得一个有事业或有自己爱好的人,才是最快乐的。许丽玉/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亦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