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苏岩牛年大喜拔头筹 红色礼服娇艳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4:06  新浪娱乐
组图:苏岩牛年大喜拔头筹红色礼服娇艳动人

苏岩可爱俏模样

组图:苏岩牛年大喜拔头筹红色礼服娇艳动人

苏岩微笑动人

组图:苏岩牛年大喜拔头筹红色礼服娇艳动人

苏岩抬头忍俊不禁

组图:苏岩牛年大喜拔头筹红色礼服娇艳动人

苏岩妩媚身姿

  新浪娱乐讯 橙天实力女星苏岩(组图:苏岩牛年大喜拔头筹红色礼服娇艳动人 blog)于大年初五和香港著名演员罗嘉良(组图:苏岩牛年大喜拔头筹红色礼服娇艳动人 听歌 blog)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订婚仪式,成为09年度娱乐圈首对新人。此次曝光的红色礼服照更是喜气逼人,娇艳无比。

  苏岩曾演关锦鹏作品《长恨歌》中的蒋丽莉和李安作品《色,戒》中的马太太,让观众记住端丽而亲切的脸,刚刚杀青的新剧《西班牙之恋》中,苏岩饰演了一个爱情至上的时尚摄影师,摄影师给人的感觉就是前卫知性,但苏岩却认为“实质上女主角是传统感性的,是传统文化认可的女孩”。

  据悉,刚刚完成订婚仪式的苏岩将在北京稍作调整休息,下个月将进入央视大戏的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