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鲍蕾产后醉心共舞 向100分冲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00  《你SHAPE》
陆毅鲍蕾产后醉心共舞向100分冲刺(组图)(3)

鲍蕾产后首度携手陆毅

陆毅鲍蕾产后醉心共舞向100分冲刺(组图)(3)

甜蜜夫妻醉心共舞

陆毅鲍蕾产后醉心共舞向100分冲刺(组图)(3)

时尚星妈鲍蕾

陆毅鲍蕾产后醉心共舞向100分冲刺(组图)(3)

帅气星爸陆毅

  “我怀孕的时候体重提加得不多,女儿出生体重也很标准,可能是跟我的体质特性有关吧。”鲍蕾说到这个话题,表情变得很认真。“谁说她不烦恼,老说自己还有体重没下去呢。”陆毅在一旁说道,鲍蕾这时笑着看向他,两个人再有默契的相视而笑。总是他们夫妇这些无声的沟通,让旁人深受感染。

  用鲍蕾的话来说,怀孕像是上课,自己爱不爱读的书,都读了一遍。而产后瘦身,她建议众多新晋妈妈们不要盲目,一定要在保证宝宝营养健康之后,科学的有计划的制定瘦身计划。“至少要百天之后,以自己的健康为前提,加上适当的运动,会有不错的效果。”

  随着女儿的到来,两人现在又多了一些“妈妈级”的朋友。今年的圣诞节,夫妇俩准备邀请许多有孩子的好朋友一起到家里,带着孩子过来一起热闹一下。当他们把这个想法告诉我时,我脑子里顿时出现了许多宝宝满地乱爬的场景,鲍蕾对此点头称是。

  “一百分”未来

  鲍蕾曾说:“我们从来没分开过,即使因为工作,也会尽力让对方感觉自己在身边。以前我觉得陆毅对我怎么好都是理所应得的,后来我自己也接戏,也接触了不一样的社会人,发现人真的太多面了,原来自己身边这个就是宝。”鲍蕾现在渐渐相信“注定”这么一说,或许,她跟陆毅就是有这么一种“注定”的牵引才有机会走到今天。

  现在再回首之前的经历,一路走来,两人看到对方成熟的地方,但彼此的相处方式和感觉却从来没改变过。陆毅想着,刚和鲍蕾在一起时,她还是大大咧咧的东北女孩性格,现在还是那么爽快,但是精致很多,好像跟他的性格越来越像,而他自己也越来越乐观豁达。

  我说,两人现在有女万事足,有没有考虑未来再生一个孩子,凑成一个“好”字。

  “凑成一百分就好了。”鲍蕾抢在陆毅之前回答了我的问题。她的“一百分”是说一家人相亲相爱的生活在一起,无所谓男孩女孩。此时的陆毅,恢复了我最初看到他时那种温柔而欣赏的眼神,嘴角带着满意的微笑。一个瞬间,我便懂得了这“一百分”,是他们对未来的憧憬。

  “我总是幻想和陆毅带着孩子手牵手上街的情景,我还要跟女儿穿一样的衣服,……”鲍蕾继续用俏皮地语气向我勾勒一张温馨而幸福的家庭画面。在这种平凡而简单的愿望之中,我打消了问最后一个问题的念头:完美的爱情——这不就是了吗?

  低调的爱,是另一种完美。 ( 文/《你SHAPE》nu nu 化妆/张梦音摄影/韦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陆毅 鲍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