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携“妈妈”代言 展才女情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10  新浪娱乐
江一燕携“妈妈”代言展才女情结(组图)

江一燕手捧蛋糕

江一燕携“妈妈”代言展才女情结(组图)

与“妈妈”亲密贴面

江一燕携“妈妈”代言展才女情结(组图)

气质清新

江一燕携“妈妈”代言展才女情结(组图)

仪态端庄

  新浪娱乐讯 随着春节期间,国内最大的烘焙企业的最新广告片在央视等各大电视台的滚动播放,特别是其最新代言人——小才女江一燕(江一燕携“妈妈”代言展才女情结(组图) 听歌 blog)淡雅清丽的外形让春节期间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耳目一新。

  熟悉江一燕的观众都知道,这个从中国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中走出的江南女孩,还在大学期间,就拍摄了家喻户晓的电视剧《错爱》《星火》等,后与全球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艾回一道推出的两张专辑,并在2008年与吴镇宇余男(江一燕携“妈妈”代言展才女情结(组图) blog)联袂主演的电影《双食记》(blog),又在陆川(blog)执导的战争灾难片《南京!南京!》中突破性出演了1937年的南京城妓女。虽然《南京!南京!》还未上映,但的精彩表演却让所有人充满期待。

  镜头下的江一燕,喜欢音乐、文字,酷爱摄影,会一个人背着相机四处旅行,用镜头捕捉美感;也会谱词作曲,用音乐来记录美好;也会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随性的散文、淡淡忧伤的小说,用文字来描述美丽。除此之外,江一燕还会自发地带着自己的影迷,一起去偏远山区去助学,定期为她所资助的学校的孩子们提供帮助。虽然出道不久,但俨然成为80后演艺圈新生代的代表。

  据介绍,作为中国最大的烘焙食品,该品牌历史上最受关注的代言人便是才女徐静蕾(江一燕携“妈妈”代言展才女情结(组图) 听歌 blog),而当时才被列为“四小花旦”的她刚刚崭露头角,品牌的独具慧眼可见一斑。此次邀请江一燕出任新一代的形象大使,正是看重了她作为80后小才女独特的才华和淡雅的气质,特别是她善良和美好的内心,这些与品牌所推崇的文化理念极为契合。

  随着电视广告的播放,不管是春节母女篇的温馨,还是情人节篇的甜蜜,江一燕都带着自己独有的恬静微笑,带给大家以美好。文/嘉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江一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