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祖杨2009年蓄势待发 向师哥张家辉取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45  新浪娱乐
孙祖杨2009年蓄势待发向师哥张家辉取经(组图)

英皇群星为张家辉庆功

孙祖杨2009年蓄势待发向师哥张家辉取经(组图)

孙祖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对于英皇小王子孙祖杨(孙祖杨2009年蓄势待发向师哥张家辉取经(组图) 听歌 blog)来说是充实的一年,不但赴美接受全方位艺能培训,还参与拍摄多部重量级影视剧作品,俨然加入最受关注新星行列,星途一片光明。

  年前,为了参加公司为师兄张家辉(听歌 blog)举行的《证人》庆功宴,身在内地拍戏的孙祖杨特地向剧组告假,急返香港赴宴,与一众师哥师姐一起为张家辉获封影帝庆祝。向来很崇拜张家辉的孙祖杨更是趁机向师兄取经,畅谈拍戏感悟。谈到师兄一路稳扎稳打取到今天这样的成绩,孙祖杨十分钦佩,他表示早前一起拍摄《保持通话》之时,就已领教过师兄的敬业和演技,大感受益匪浅。虽然入行时间不长,孙祖杨深知娱乐圈不为人知的辛苦与不易,希望自己的演技也能早日获得观众认可。与如今想借绯闻炒作搏版面的艺人相比,孙祖杨十分清楚地表示不想要昙花一现,有属于自己的好作品,才能做常青树。

  2009年,孙祖杨希望自己能释放出更大的能量,攀登新的高峰,虽然平日拍戏时间紧张,他一定会抽时间不断地充电,提高自己各方面的修养,蓄势待发,质的飞跃指日可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