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曹曦文情人节演绎“爱的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9:12  BQ周刊
陈思成曹曦文情人节演绎“爱的妆容”(图)

曹曦文与陈思成

  日前,陈思成和曹曦文受邀拍摄一组情人节大片,对全新造型的尝试非常满意,也向即将过情人节的情侣们建议:不妨在这天大胆改换造型,给爱人带来意外惊喜。

  形象清新可人的曹曦文一向偏爱自然淡妆,这次在化妆师建议下,她首次尝试浓丽风格,竟有一种令自己意想不到的感觉,镜头前的她风情万种、妩媚娇艳,得到好友陈思成由衷赞赏,他说女孩子应该在这一天改变一下形象,出位一点也不要紧,能给两人的关系增添点新意。

  据了解,陈思成和曹曦文主演的央视大戏《命运》,将于今年4月在央视播出,戏里他们扮演一对历经坎坷的“苦难情侣”,戏外也结成好友。不过在谈到各自目前的情感状态时,两人都坦诚目前处于空窗期,正耐心期待另一半的降临。(摄影/韦来 化妆/高健)来源:BQ周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