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伊能静加盟华谊 黄晓明牵线再添大牌师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07  新浪娱乐
独家:伊能静加盟华谊黄晓明牵线再添大牌师妹

伊能静加盟华谊称黄晓明师弟

独家:伊能静加盟华谊黄晓明牵线再添大牌师妹

伊能静“单飞”多日终于“落地”

  新浪娱乐讯 在与中乾龙德去年约满之后,“单飞”了半年多时间的伊能静确定加盟华谊兄弟,其具体经纪工作由周嗣伟负责,她本人也由此成为黄晓明的“师妹”。

  据业内知情人透露,伊能静去年5月与中乾龙德经纪约满后,选择“单飞”,随即成立童梦时代电影公司。但是她与华谊兄弟始终保持紧密沟通,华谊兄弟通过伊能静的好友黄晓明,也多次表明邀其加盟的强烈意愿。在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王中磊以及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多次沟通后,伊能静终于决定加盟华谊,具体经纪业务由周嗣伟负责,由此成为黄晓明的大牌“师妹”。

  据新浪娱乐了解,经纪约交给华谊兄弟之后,伊能静旗下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还将照常运作,按计划在年内完成三部白领题材影片的制作。这三部电影也将与华谊兄弟加强合作,同组艺人黄晓明、陈紫函、车晓和袁文康都有加盟的可能。

  另据知情人透露,伊能静原经纪公司中乾龙德近期将举行加盟华谊的记者会,伊能静确定不会出席,华谊兄弟将另行为她安排更为盛大的加盟活动。 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