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完美漫画美女王希维多组对比图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20:30  新浪娱乐
超完美漫画美女王希维多组对比图曝光(组图)

王希维与漫画美女相似度90%

超完美漫画美女王希维多组对比图曝光(组图)

王希维与《秦时明月:雪女》对比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络上曝出艺人王希维与漫画人物的几组对比照片,相似度几近90%以上,被网友称为中国第一漫画美女,如同漫画中人物一般秀美清新。

  04年毕业于中戏的新疆美女王希维一出道就以全国“模特之星”总冠军的身份出现在众人眼前。黄金比例的身材以及清纯的模样给见过她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道至今她已接拍了众多的影视剧、广告,并为《时尚》、《时尚健康》、《男人装》、《嘉人》等一系列杂志拍摄了多组时装大片。

  不停游走在性感与清纯之间的希维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她说:“性感也是有尺度的,恰到好处的性感,每个人都会去欣赏。”同时她也希望自己在影视作品里能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