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丽回应整容传闻 笑称没那个胆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6:26  新浪娱乐
斯琴高丽回应整容传闻笑称没那个胆量(组图)

斯琴高丽

斯琴高丽回应整容传闻笑称没那个胆量(组图)

斯琴高丽拍摄中

斯琴高丽回应整容传闻笑称没那个胆量(组图)

斯琴高丽乳沟微现

  新浪娱乐讯 日前EQ唱片旗下艺人,蒙古族歌手斯琴高丽,因在刚刚发行自己新专辑《爱上你》一组宣传照和与同期搭档谢霆锋饰演情侣的电视剧《大人物》中外貌稍微有些变化,因此而让众多喜欢关心喜欢斯琴高丽的歌迷影迷产生了,是不是不斯琴高丽悄悄整容的质疑,一时间整容传闻满天飞。

  昨日(2月18日),记者通过圈内斯琴高丽的好友采访到其对此的态度。斯琴高丽说,之前已经通过经纪人回应,自己绝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说照片不像自己,那个绝对是拍摄角度问题,和摄影师的后期加工问题,自己现在还是有点婴儿肥,那组照片也只是封面感觉不太像,当初定封面的时候自己也给了建议,只是最后要尊重公司和设计的意见,其他几组照片丝毫没有修整的痕迹,绝对原片,自己敢打保票,因为那组写真看起来自己很胖很圆,网友可以自己对比去的。自己要是整容的的话,脸型肯定会有变化的。对于自己是不是会采取一些方式,像其他演员一样小小的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些,斯琴高丽大笑到,自己连打针都怕,更别说去动刀子了,在说自己是疤痕体质,要去做手术还不是自找苦吃,自己毁容吗,现在腿上摔得留下的疤痕还郁闷呢。

  谈到自己的新唱片,斯琴高丽表示挺开心的,歌迷的接受度不亚于当初听到《斯琴高丽的伤心》时候,也有圈内一些朋友听了自己的新歌,评价也都还不错,自己多说什么都是没有用得,时间可以证明自己的歌到底如何吧,反正未来还要继续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