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延谈爱女带歉意 说到公婆大晒家庭幸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2:13  新浪娱乐
张延谈爱女带歉意说到公婆大晒家庭幸福(组图)

张延已为人母

张延谈爱女带歉意说到公婆大晒家庭幸福(组图)

张延在记者会上

  新浪娱乐讯 长篇电视剧《开国岁月》已定于2月21日在沈阳开机。该剧女主角白茹玉的扮演者张延已从香港赶赴剧组。曾以《粉红女郎》、《浪漫的事》在广大观众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张延前两年因结婚生女作品产量减少,如今女儿已经四岁,张延方才硬下心来,离港拍戏。

  女儿懂事令妈妈暖心

  在媒体会现场,在记者会现场,张延说起女儿除了欣慰,还颇有歉意。原来每次离港拍戏前张延还会向女儿征求意见。好在这次四岁的女儿已经颇有志气,没有娇气的哭哭啼啼,反而会鼓励张延:“妈妈,我能自己睡觉,我能自己刷牙。”把张延弄得挺感动,又欣慰。

  模范公婆让张延大晒幸福

  与张延同龄一代的女明星中先嫁入豪门又遭遇婚变的不在少数,其根源在于当事人当初认定的幸福内涵过于简单。而张延说自己心目中的幸福却是平实、平淡和平静。张延的丈夫张锦程是香港才华洋溢的话剧导演,而家境不过是香港的中等阶层,远不能和那些豪门相比。然而家里生活乐趣却是细水长流,涓涓不止的。平日里张延的公婆都会帮忙照顾小孙女,而做爷爷的尤其和孙女最亲,每天带孙女散步,还会给她买各种小零食。在这个模范的中国式家庭里,张延的幸福既可以说平凡,也可以说是另一种奢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张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