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无惧新秀挑战 红裙压场艳丽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24  新浪娱乐
熊黛林无惧新秀挑战红裙压场艳丽性感(组图)

熊黛林(右)与诸葛梓岐斗性感,技胜一筹

熊黛林无惧新秀挑战红裙压场艳丽性感(组图)

熊黛林抱恙性感上阵,不失名模专业精神

熊黛林无惧新秀挑战红裙压场艳丽性感(组图)

诸葛梓岐俯身秀身材,抢去不少“峰”头

熊黛林无惧新秀挑战红裙压场艳丽性感(组图)

熊黛林一袭火红长裙,击退诸葛梓岐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名模熊黛林(Lynn)在香港为超级跑车走秀,面对新进模特诸葛梓岐的性感上阵,压轴的Lynn即以真空还击,险胜诸葛梓岐。

  近年年轻女模甚为吃香,步步威胁名模地位,Lynn虽然身为“天王嫂”,也不敢掉以轻心!昨天在香港某名牌派车走秀时,她真空上阵,迎战年轻女模诸葛梓岐(Marie)。

  打头阵的诸葛梓岐穿Deep V裙上阵,走秀时不时俯身,令现场气温急升,她又不时出奇招,坐在敞篷车厢内让人拍照,还摆出诱人姿势,可谓抢尽“峰”头!眼见诸葛梓岐来势汹汹,压轴出场的Lynn即想办法还击,穿上自己的Donna Karan喷血Deep V开衩晚装,露出酥胸和白滑长腿。为保名模地位,Lynn不惜真空上阵!大合照时,二人大方让传媒拍摄,一拍之下,Lynn以“点”数险胜!

  问到为何如此性感?Lynn说:“这部车这么名贵,不配合当然不行!自己已经打了底,左照右照都没有问题了!”对于诸葛梓岐性感抢镜,Lynn表示演出前也不知道谁有份走秀,只知道自己要穿得成熟一些,才能配得上“幽灵之子”,问她是不是觉得诸葛梓岐很性感,她大赞“对手”说:“她一样有自己个性,总之各有各的美!”问她平日坐绯闻男友郭富城的车时,是不是也穿得这么性感?她说:“我平时不用这样穿的!”“有没有坐过城城的‘幽灵之子’ ?”“他这么多车,我哪还记得!”“介不介意城城邀请另一个女孩子坐车?”“不是我的东西,没法介意!”问她城城的驾驶技术如何,Lynn甜丝丝地说:“挺稳,总之安全第一。”原来,Lynn昨天有点发烧,是抱病上阵,问她城城有没有喂她吃药?她说:“自己会照顾自己,会自己吃药,有病会留在家里,不想传染别人。”

  诸葛梓岐早前被拍到与Neway太子爷薛嘉麟享受情人节晚餐,她甜笑着说:“秘密!朋友吃饭很正常,那天正好我没有人约。我要多花点时间观察,如果拍拖,我不介意公开。”她透露已见过男方家人,大赞他们一家都是读书人,知书识礼,对他们印象十分好。(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