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被曝4月将结婚 神秘新娘同为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0:11  新浪娱乐

保剑锋被曝4月将结婚神秘新娘同为演员(组图)

保剑锋与女友相谈甚欢

保剑锋被曝4月将结婚神秘新娘同为演员(组图)

保剑锋与女友行为亲昵

  新浪娱乐讯 今年娱乐圈婚事盛行。除了倪震和周慧敏、张卫健与张茜喜结连理外,罗嘉良与苏岩以及张丹峰与洪欣亦已确定步入婚姻殿堂。近日,保剑锋也被曝出可能将结下百年之好。据陈紫函曝料称,保剑锋的准太太是一位演员,两人将于今年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

  陈紫函目前正在横店拍摄《黑玫瑰》。她在与媒体聊天时不慎说漏嘴,称保剑锋主动向大家发短信称自己将于4月结婚,并邀请大家出席。而陈紫函也表示,将争取时间去喝喜酒,“那段时间可能在拍戏,只要那两天没有通告,我是一定会去的。”

  当时,性格开朗的陈紫函还与好友调侃开玩笑:“前两天保保(指保剑锋)和我说他要结婚了。我当时就和他说,我可以说不可以吗?”同时,陈紫函还透露称保剑锋女友也是演员,大赞其“很漂亮。”

  保剑锋新娘揭秘

  据悉,保剑锋与女友是在拍戏时萌生感情,已恋爱两年多。不过,很少人知道两人具体情况。前段时间,保剑锋携女友在情人节前夕约会的照片被曝光,准新娘才终于为人所知。 于小二/文

  组图:保剑锋漂亮女友曝光 情人节前夕亲密约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