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孙菲菲最新春日写真 妩媚迷人完美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33  新浪娱乐
组图:孙菲菲最新春日写真妩媚迷人完美曲线

楚楚动人

组图:孙菲菲最新春日写真妩媚迷人完美曲线

时尚达人

组图:孙菲菲最新春日写真妩媚迷人完美曲线

完美曲线

组图:孙菲菲最新春日写真妩媚迷人完美曲线

妩媚华丽

  新浪娱乐讯 从荧屏处女作《北京我的爱》开始,青年演员孙菲菲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很“中国风”的美女,气质清纯,美丽善良,出道几年,也鲜有性感形象曝光,“清纯”一直是她的主打形象,然而,孙菲菲近日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性感写真,尺度却有很大突破。

  风格多变的女星

  众所周知,孙菲菲是内地公认戏路最宽的四小花旦之一,无论是温柔贤惠的现代女性,还是英姿飒爽的古代侠女,还是风情万种的蛇蝎美女,她都能刻画的入木三分,在热播电视剧《玫瑰江湖》中,孙菲菲对女主角沈斯如的精彩诠释,不仅受到“玫瑰迷”的一致追捧,年初收获“南方盛典最具人气女艺人”大奖,更让她身价飞涨,成功杀入一线女星阵营。

  揭秘《孔雀》看点

  日前,孙菲菲接受某杂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新作《孔雀东南飞》四月份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孙菲菲表示“《孔雀东南飞》这部剧是根据民间流传的乐府诗改编,其实讲述了一个悲情故事,男女主角最后会为爱殉情,化作孔雀比翼双飞,剧情就像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因为是悲剧,所以画面色调也会比较凝重,像油画一样美”。T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