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获封爱心大使 慈善中华行众星云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37  新浪娱乐
朱子岩获封爱心大使慈善中华行众星云集(组图)

朱子岩获封爱心大使

朱子岩获封爱心大使慈善中华行众星云集(组图)

朱子岩上台为受灾儿童朗诵

朱子岩获封爱心大使慈善中华行众星云集(组图)

慈善中华行众星云集

  新浪娱乐讯 昨晚(2月22日),在中国传媒大学隆重举行“慈善中华行”大型公益晚会,影视新人朱子岩以精致干练短装亮相,更有众多演艺界明星包括歌唱家关牧村、演员徐锦江、翁虹、严宽、歌手尹相杰云集出席,场面热闹非凡,共同为慈善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联合国妇女儿童保护组织、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慈善中华行组委会联合举办。除了到场的知名演艺明星上台献艺献爱心外,还有相关中央领导、国际慈善界、全国工商界和民政系统的领导及海内外相关社会人士600多人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曾经出演过《偶像》、《跟你没完》、《大路朝天》等影视作品的朱子岩,当晚被授予“慈善中华行慈善爱心大使”荣誉称号,以表彰她近年来对慈善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舞台上,与徐锦江站在一起,朱子岩与众星们共同朗诵《宝贝别怕》,帮助受灾儿童重建心灵家园。黑白蕾丝短款衬衣搭配牛仔裤,长长的马尾扎在脑后,朱子岩显得青春逼人,又不乏帅气干练。

  作为一名刚刚涉足演艺圈的青年演员,能够获此殊荣,朱子岩表示这是莫大的荣幸。早前拍摄公益片《缘》时,她就接触了许多对慈善有着极度热情的人士,其中也不乏相当多的演艺明星。她说:“是他们的真诚和信念,深深打动了我。我不会辜负这份厚望,会沿着前辈的足迹,一直坚持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