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磊专访:华谊目标要签约100位艺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1:20  新浪娱乐

王中磊专访:华谊目标要签约100位艺人(组图)

王中磊畅谈华谊目标

王中磊专访:华谊目标要签约100位艺人(组图)

王中磊开心大笑

王中磊专访:华谊目标要签约100位艺人(组图)

王中磊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09年战略联盟发布会今天(2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仪式上中乾隆德旗下艺人正式“挂牌”到华谊兄弟版图中。总裁王中磊坦言,这次的并购并不是公司终极目标,华谊目标要达到100位签约艺人。

  并购是顺其自然

  华谊兄弟和中乾隆德自去年“闪电恋爱”之后,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总裁王中磊表示,这次并购是顺其自然,“华谊兄弟一直在寻找圈内很好的经纪公司,我们和中乾隆德在经营理念上是一致的,所以才促成了这次的合作。”

  对于今后的计划,王总坦言,这次的并购并不是公司终极目标,华谊的最终要达到100位签约艺人,“我们最终想做到最大的经纪公司,现在是65位签约艺人,最终我们要达到100位。”

  和王金花仍旧是朋友

  华谊此次并购大型经纪公司之举,避免不了会让大家联想起最早和金牌经纪人王金花的合作,最终是以“分手”为结局,难道不怕重蹈覆辙吗?“这次是并购,与王金花是合并,在形式上不同,虽然华谊和王金花已经停止合作,但我们仍旧是很好的朋友,合作的终止只是人事上的变化,”王中磊还坦言,现在的华谊有足够的“抗击打能力”。WP/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