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晓展露东方美 为公司撑场不敢怠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1:38  新浪娱乐
车晓展露东方美为公司撑场不敢怠慢(组图)

车晓

车晓展露东方美为公司撑场不敢怠慢(组图)

车晓手捧小浪人

车晓展露东方美为公司撑场不敢怠慢(组图)

车晓与小浪人

车晓展露东方美为公司撑场不敢怠慢(组图)

车晓

  新浪娱乐讯 2月24号下午,华谊兄弟传媒集团2009战略联盟发布会于北京隆重举行。董事长王中军、执行总裁王中磊,与导演冯小刚,演员陆毅、黄维德、孟广美、王宝强、车晓、张靓颖、尚雯婕、BOBO等纷纷盛装出席。

  2009年初由车晓和张涵予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已经于成都和上海“旗开得胜”,收视飘红、博得好评一片。获公司力捧的车晓出席公司大型活动自然是不敢怠慢,不仅早早地赶到公司做造型、更准备了多套漂亮的小礼服以供挑选。最后车晓选定了一套深V的黑色小礼裙,端庄秀丽又不失妩媚女人味,将车晓的东方美展露得淋漓尽致。

  据悉,由车晓和李立群主演的电视剧《爱你所以离开你》近日将于杭州地区开播,另一部主演大戏《大院子女》也将登录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的黄金时间,届时观众朋友们便能一睹车晓和段奕宏在剧中精彩的飚戏演出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车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