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汶霏要做模范情侣 黑白装衬出独特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34  新浪娱乐
宋汶霏要做模范情侣黑白装衬出独特气质(组图)

宋汶霏白衬衫难掩好身材

宋汶霏要做模范情侣黑白装衬出独特气质(组图)

宋汶霏清纯白衬衫

宋汶霏要做模范情侣黑白装衬出独特气质(组图)

宋汶霏白皙皮肤

  新浪娱乐讯 从无名小辈到岩女郎,宋汶霏在娱乐圈中完成了一个星级的飞跃。不过她自己却没有太特别的感想:“我一直在做各种准备,做好自己,我不希望被大家说是花瓶。我特别喜欢演员这条道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进步,看到我是一个实力的演技派。”这个时候,她依然没有忘记刚踏入演艺圈时的艰辛,或许日后会有更多的艰辛——走红也意味着你要放弃感情和生活的自由性。

  宋汶霏普通话讲得很好,完全感觉不到是个广东人。语速很慢,边说边用大大的眼睛看着你,很认真的样子。当记者问到,如果哪天她的感情生活被过多关注,那么她会选择怎样面对?“勇敢公布恋情,并做模范情侣的典范。”“在众目睽睽之下谈恋爱可不是件轻松事。”她轻松回答,“我决定了的事儿都会比较坚定,别人的剑刺不到我的心。”

  宋汶霏,媒体与观众对她的评价有很多:美丽、气质,才气与青春。此组白色衬衫装,虽无奢华修饰浓妆艳抹,但是却难掩她的好身材。白皙的皮肤与灵气的眼神展现出的独特气质,另很多媒体拿她和十年前的范冰冰相比,外形与演技上的无可挑剔,让人们大胆猜想:宋汶霏即将成为下一个范冰冰。如何从新人变为一姐,还需要时间证明,她未来的星路之旅,也必将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