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紫函另类写真 白色短裙显温婉娴静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12  新浪娱乐
组图:陈紫函另类写真白色短裙显温婉娴静气质

回眸一笑

组图:陈紫函另类写真白色短裙显温婉娴静气质

娴静气质

组图:陈紫函另类写真白色短裙显温婉娴静气质

展现女性温柔

  新浪娱乐讯 由陈紫函、保剑锋主演的电视剧《善良背后》正在天津、湖北等地热播,大胆挑战年龄跨度出演为爱而伤的性情女人,令陈紫函受到观众好评;一直戏约不断的她,今年春节都是在横店忙碌的片场中度过,继在《延安锄奸》中出演了一身戎装的反特处副处长“晏西”后,此次在于立清执导的《黑玫瑰》中饰女敢死队队长,集悲情、美艳、大气于一体,让陈紫函化身荧幕女英雄大展拳脚。  

  近期她更是受邀拍摄国内某畅销杂志的封面,一改以往荧幕上性感形像,陈紫函突显自己娴静女人味,白色短裙秀出迷人身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