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宗翰09年拍时尚大片 魅力男星不羁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39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宗翰09年拍时尚大片魅力男星不羁气质

蓝天下的嘹望

组图:李宗翰09年拍时尚大片魅力男星不羁气质

都市男雀跃,彰显不羁气质

组图:李宗翰09年拍时尚大片魅力男星不羁气质

夹杂不羁的眼神

组图:李宗翰09年拍时尚大片魅力男星不羁气质

魅力独特的抽烟方式

  新浪娱乐讯 时至全球金融危机浪潮下,诸多杂志和影视行业在选择演员、模特上都是精挑细选的,可谓是明星中找明星,力求达到最佳效果。

  华谊星光灿烂,李宗翰也算得上是耀眼的一颗,09年伊始,李宗翰就受邀为《芭莎男士》拍摄时尚大片。成为继陆毅、陈坤、黄晓明后内地又一受邀小生……在一线明星们频频亮相的时候,他经常出现在各类时尚杂志大片上,《时尚芭莎》、《时尚健康》、韩国杂志《CECI》、《优品》、《旭茉JESSICA》、《时尚新娘》、《新潮电子》《旭茉JESSICA》等,拍下许多富有质感的精美大片。

  李宗翰备受时尚界青睐,得益于他独特的个人气质以及近年来参加许多世界级著名品牌活动的丰富积累,目前他是国内第一位进修“奢侈品管理”的男艺人,这将使他对时尚及奢侈品会有更新更全面的理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