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亭宜:双鱼座的我喜欢自由快乐的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17  新浪娱乐
蒙亭宜:双鱼座的我喜欢自由快乐的生活(组图)

可爱女孩蒙亭宜

蒙亭宜:双鱼座的我喜欢自由快乐的生活(组图)

生活中的蒙亭宜

  新浪娱乐讯 君为传播演员蒙亭宜凭借优秀的表演功底,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及观众朋友的认可:09贺岁第一剧《桃花运》中,作为唯一的一个新人出境,与著名编剧刘震云讲述了一段耐人寻味的“桃花缘”,并得到了导演马俪文的充分肯定;央视电影频道拍摄的《寻找美人痣》中,更是独挑女主角大梁,一人分饰“胭脂”和“方方”两个角色;据悉,在陈国富导演及高群书导演首次联手打造的碟战力作《风声》中,蒙亭宜也将有幸参演。

  今日,蒙亭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出了自己更为生活化的一面。“平时不拍戏的时候,我喜欢走南闯北,无拘无束的生活,从我的博客中也能明显的看到这一点,因为我会把沿途的风景全部锁定在我的相机里,然后贴在博客上呈现给大家,一同分享这中间的幸福。”

  “可能是出于双鱼座性格的特质吧,经常会有很多“不切实际”的行为,比如晚上和朋友吃饭聊天的时候说道,在西安拍戏的时候吃的肉夹馍相当地道,第二天我自己就拎着行李飞到西安了,美美的吃了一顿还打包了好多带回来给朋友吃(笑)。” 小水苗/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