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领衔慈善群星会 大明星组团当爱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02  半岛晨报
章子怡领衔慈善群星会大明星组团当爱星(组图)

杨紫琼零酬劳加入这场爱心盛宴

章子怡领衔慈善群星会大明星组团当爱星(组图)

章子怡捧走“慈善贡献奖”

章子怡领衔慈善群星会大明星组团当爱星(组图)

林志玲被封爱心大使

章子怡领衔慈善群星会大明星组团当爱星(组图)

宋慧乔爱无国界

  2月28日,“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今年的群星会聚集了更多的“爱星”,也更为国际化。章子怡、杨紫琼、谢霆锋、张国立邓婕夫妇、蒋雯丽、倪萍、韩红、黎明等演艺圈明星纷纷零酬劳加入这场爱心盛宴。韩国艺人宋慧乔更是以她的一片真情打动众人,获得了“年度最具魅力慈善之星”,成为了“慈善群星会”历史上首位获奖的外国明星。

  九位明星获慈善称号

  与前两届相比,第三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奖项设置上除了保持原有的“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最具动力慈善之星”等九大奖项外,还联手四川省汶川、青川、德阳、都江堰等10个四川地震重灾区教育局,共同发起“灾区孩子最喜爱的慈善明星”大推选,由孩子们自己选出心中最喜爱的慈善明星。对汶川地震发生后,亲临灾区第一线,为灾区孩子送温暖的明星来了个爱心大盘点,蒋雯丽、谢霆锋、张国立夫妇、林心如、林志颖、田亮、韩红、陆毅九位明星从百位明星的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

  曾亲赴灾区为孩子们做营养餐的林心如,这次也得到了孩子们从四川带来的爱心土特产;谢霆锋则接受了他入行以来,最多颁奖嘉宾颁发给他的奖项——来自都江堰的五个孩子一起向这位多年来一直资助他们上学、写信鼓励他们努力的“谢叔叔”颁发了这座特别的奖杯,说出了藏在心里很久的话,“谢谢叔叔”。韩红再次见到了震后在她的帮助下,找到救出自己的解放军叔叔的四川绵竹清平小学的学生肖文静。

  章子怡得到“开心赞美”

  张国立、邓婕夫妇一同走上了领奖台,除了这对爱侣外,还有一对“爱侣”也一同来到了慈善群星会的颁奖现场,他们就是“梅兰芳”黎明与“孟小冬”章子怡。虽然戏里的“爱”是假,但是戏外两人一起为慈善事业献出的爱却是真的。

  “年度慈善贡献奖”由章子怡获得。在柏林接到节目组的邀请后,她同意零酬劳来参加这场爱心盛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章子怡毅然放弃了出席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仪式,而是换上素服,拿着“祝福中国”的条幅,在电影节上为灾区募款,她的行动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位80后影星的赤诚之心。章子怡曾经说过,出道以来让她最开心的赞美,就是在抗震救灾的过程中自己的行动感动了国人,让妈妈赢得了“您培养了一个特别好的女儿,我们就觉得您很棒”的称赞。

  林志玲最具“感染力”

  林志玲在颁奖晚会上坦言:“有些角色,演几天可能会厌;有些角色好些,可能演几个月会厌;但是今天的这个‘爱心大使’的角色,我愿意演一辈子,而且一辈子都不会厌倦。”她也凭借在慈善事业上的积极投入,收获了“年度最具感染力慈善之星”的称号。

  除此之外,曾宝仪、王喜获得了“2009年度慈善之星”;张瑜、吕良伟、谭耀文获得了“年度最具真情慈善之星”;倪萍获得了“年度最具奉献慈善之星”;蒲巴甲、陈浩民、李小璐获得了“年度最具动力慈善之星”。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艺人宋慧乔这次也成为慈善群星会历史上首位获奖的外国明星,在汶川地震发生后,她积极行动,与Rain、李秉宪等韩国艺人一起为灾民录制打气歌,她的爱无国界也为她跨越国界赢得了“年度最具魅力慈善之星”的奖项。首席记者梁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