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沈阳鼓嘴眯眼搞怪 自曝曾被观众轰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8:38  新浪娱乐
组图:小沈阳鼓嘴眯眼搞怪自曝曾被观众轰下台

小沈阳鼓嘴搞怪

组图:小沈阳鼓嘴眯眼搞怪自曝曾被观众轰下台

设计台词:名人,献给天下有情人

组图:小沈阳鼓嘴眯眼搞怪自曝曾被观众轰下台

小沈阳颇有书生气质

组图:小沈阳鼓嘴眯眼搞怪自曝曾被观众轰下台

搞怪放声高歌

  新浪娱乐讯 因春晚一炮而红的小沈阳昨日(3月2日)携妻做客某报纸。小沈阳在整个活动中略显疲惫,更因体力不济一度打起了瞌睡。小沈阳自曝曾因表演方式单一,差点被观众轰下台去。

  自谦没文化 但不后悔放弃学业

  当日,小沈阳携妻子一同参加了文化讲坛的活动,共同探讨“快乐文化”这一主题。一上台小沈阳自我介绍道:“我是一个二人转演员,不是很会讲,只会唱。这次到上海可紧张了,上海的都是有文化有素质的人,我也没上过什么学,没文化,不会讲话,但是自己从不后悔因为学习二人转放弃学业。下面给大家带来一首自己的新歌《不亦乐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嘛。”在一首颇具中国风的歌曲表演以后,小沈阳邀请了妻子上台一同演出了东北二人转,现场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

  为工作难掩疲态 数次打瞌睡

  此前有报道称小沈阳因春晚的成功演出一夜蹿红,身价暴涨,工作接到手软。在活动中神色憔悴的小沈阳略显疲惫,更因体力不济一度打起了瞌睡。此外,当被问道说传言自己只能红一年以及是否上明年的春晚时,小沈阳表示:“能火多久我自己说了不算,您今天说我不火,我就不火了。上不上春晚,还是得问郎昆导演。”

  因表演风格单一 曾被观众轰下台

  当谈到自己出名前的十年二人转演艺经历时,小沈阳自曝:“这十年走得挺不容易的,与媳妇一起过得很不容易,后来跟着师父就很不错了。有一次在外面表演二人转,以前光会唱戏,下面的观众就不爱看了,可能有些观众喝酒喝多了,就在台下喊我下台。当时我就说,换一个唱的给大家表演,观众还是喊我下台。后来我就唱了首《母亲》,可我媳妇受不了了,就在旁边哭了。没办法,还是得继续唱下去啊,不唱得回家种地了。”此外小沈阳还透露:“我最快乐的事就是认识师父赵本山,师父那么大腕,而且是师父主动来找我的,还捧我上春节晚会。谢谢师父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