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寓所外遭围堵 拒答卫诗涉嫌藏毒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52  新浪娱乐

卫兰寓所外遭围堵拒答卫诗涉嫌藏毒事件(组图)

卫兰戴帽子与眼镜出现在寓所楼下

卫兰寓所外遭围堵拒答卫诗涉嫌藏毒事件(组图)

卫兰登上保姆车离开

卫兰寓所外遭围堵拒答卫诗涉嫌藏毒事件(组图)

车子驶出寓所

卫兰寓所外遭围堵拒答卫诗涉嫌藏毒事件(组图)

众香港媒体在其寓所外等候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下午16时许,香港艺人卫兰在工作人陪同下离开寓所,赶赴位于香港九龙塘附近的公司总部。其间遭到数十家媒体的围堵,但卫兰并未回答问题。

  香港艺人卫兰是因涉嫌藏毒而遭东京警方逮捕的艺人卫诗的姐姐,由于受到其妹事件的牵连,连日来卫兰受到多家媒体的追访。3月4日下午13时许,在获悉卫兰已返回位于香港大埔道附近的寓所后,众香港媒体纷纷赶到等候采访。

  大约下午14时30分,卫兰的保姆车驶至其寓所楼下,等到下午16时许,才见戴上眼镜及帽子的卫兰在助手的陪同下走出公寓大门,并登上保姆车驶往其位于香港九龙塘的唱片公司总部。卫兰到达公司后,遭到大约50名在场媒体的追访,但她并未作答便匆匆走进公司。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