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霍政谚写真曝光 邻家时尚男孩眼神忧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50  新浪娱乐
组图:霍政谚写真曝光邻家时尚男孩眼神忧郁

霍政谚

组图:霍政谚写真曝光邻家时尚男孩眼神忧郁

爽朗外形

组图:霍政谚写真曝光邻家时尚男孩眼神忧郁

有一丝忧郁的眼神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小生霍政谚的一组写真曝光。深邃的轮廓、挺拔的身材,清澈的眼神中却夹杂着一股淡淡的忧郁,霍政谚这种独有的气质让外型时尚的霍政谚一直备受年代戏的青睐。

  从《女人不哭》到《烽火孤儿》,再到《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霍政谚主演的电视剧大都是有着强烈的时代印记的女人大戏,从唐可凡到夏竹,再到正在拍摄的新戏《女人花》,每一个角色都生活在女人的斗争里,他们痛苦、无奈,一次又一次接受命运的洗礼,霍政谚用演技精准的诠释了人物内心的矛盾和斗争,为自己赢得一次又一次的喝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