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红租借礼服不慎损坏 遭时装公司索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32  新浪娱乐
陈红租借礼服不慎损坏遭时装公司索赔(组图)

该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

陈红租借礼服不慎损坏遭时装公司索赔(组图)

归还的礼服出现严重损坏

陈红租借礼服不慎损坏遭时装公司索赔(组图)

陈红曾穿着该礼服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9日,北京赛美欧贸易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向陈红索赔一事发表声明。该公司称陈红经纪公司曾向其公司租借礼服,但归还时发现已遭损坏,故该公司诉诸法律,向陈红索赔。

  据悉,陈红所在经纪公司香港星汇公司曾于日前向北京赛美欧贸易公司租借礼服用于出席时尚活动。但在归还礼服时,公司因发现礼服严重破损而拒绝接收。并根据2008年12月1日与陈红所在经纪公司所签租借协议索赔,但陈红所在经纪公司拒绝赔付。

  当时,在北京赛美欧贸易公司公布的资料中显示,该公司在2009年2月依法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依照当事双方所签合同约定判令香港星汇公司赔偿该礼服款项的80%,即31840元人民币。2009年2月17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予以受理。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