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保剑锋绯闻女友旗袍写真 尽显典雅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2:36  新浪娱乐
组图:保剑锋绯闻女友旗袍写真尽显典雅气质

眺望远方

组图:保剑锋绯闻女友旗袍写真尽显典雅气质

优雅贵气

组图:保剑锋绯闻女友旗袍写真尽显典雅气质

风情万种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保剑锋女友曝光事件让演员何珈好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她拍摄了一组旗袍写真,展现出典雅与高贵。

  何珈好是一名上海籍演员,清秀的脸庞、会说话的大眼睛。典雅的气质和独特的魅力都让人过目不忘。何珈好有个非常特别的爱好,就是收藏旗袍。而这种对于旗袍的情感,来源于她的“上海情结”,尤其是三四十年代的上海,因为觉得那是上海最辉煌的年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紫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