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深夜陪妻子逛古董 警察封街为安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25  凤凰网
陈凯歌深夜陪妻子逛古董警察封街为安全(组图)

陈红正在看古字画

陈凯歌深夜陪妻子逛古董警察封街为安全(组图)

陈红出来

陈凯歌深夜陪妻子逛古董警察封街为安全(组图)

陈凯歌与陈红看古字画

陈凯歌深夜陪妻子逛古董警察封街为安全(组图)

陈红(左)与陈凯歌夫妇

  电影《梅兰芳》作为08年年底的贺岁大片,有黎明和章子怡的亲历出演,让此部电影的票房一路高涨,这也让导演的陈凯歌大赚不少。日前,凤凰网娱乐记者在琉璃厂看到陈凯歌携妻子陈红逛古董店,虽然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但此古董店还是接待了这两位大明星。记者见到两人来到古画厅兴致勃勃的看起来,时不时的还询问身边陪伴的售货员,两人来逛了两个小时后兴致的乘车离开。

  记者看到,在陈凯歌和陈红夫妇逛琉璃厂的两个小时里,警察一直将整条街封闭,不准任何无关人员靠近,警车停满路边,大概有7辆之多。就连马路对面也不时有便衣走动,观察路上行人。直到晚上11点左右,陈红与陈凯歌离开后,警车才陆续撤离。

  据了解,陈红很爱收藏古董,在拍《梅兰芳》的时候,孙红雷还带过陈红收藏的古董眼镜。

  明星收藏古董已经成为流行趋势,从老一辈的王刚、张铁林、张国立、张信哲、周润发等等,到新生代的周杰伦、黄晓明等等,都是为了保值和提高自身修养的很好方式。 图文:小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