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重游迪士尼 低胸mini裙大秀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2:03  中国新闻网
张茆重游迪士尼低胸mini裙大秀性感(组图)
张茆做v手势
张茆重游迪士尼低胸mini裙大秀性感(组图)
张茆再秀玉腿

  中新网3月20日电 与倪震热吻事件爆发后,张茆昨天首度在“神奇的a茆茆”博客中贴最新照片,她身穿短裙嘟嘴做胜利手势,表示自己的感觉变了,变得更幸福。

  这张照片是她与友人游迪斯尼乐园时拍摄的。身穿超短裙,脚踏高跟鞋,嘟嘴做胜利手势的她表示,心情超nice,阔别3年再游此地,“身边的人变了,自己变了,感觉也变了……变得更幸福!”

  另外,她还说喜欢同学称她为“晴天小姐”。 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