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那英与老公甜蜜喝汤 戴墨镜秀性感丝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7:46  新浪娱乐

组图:那英与老公甜蜜喝汤戴墨镜秀性感丝袜

那英与老公出行

组图:那英与老公甜蜜喝汤戴墨镜秀性感丝袜

那英穿黑色丝袜

组图:那英与老公甜蜜喝汤戴墨镜秀性感丝袜

戴大幅墨镜

组图:那英与老公甜蜜喝汤戴墨镜秀性感丝袜

两人甜蜜喝汤

  新浪娱乐讯 那英与老公孟桐前日(3月18日)下午甜蜜外出就餐。只见那英身穿黑色性感丝袜,配上长筒皮靴,显得很有女人味。

  下午3点左右,那英与老公孟桐出现在某商场停车场,二人下车后直接就走进商场。原来他们是到这里的一个西餐厅就餐,先行到达的两个朋友在餐厅已经定好了位置。

  天气刚刚转暖,爱美的那姐就迫不及待的卸下冬装,上身穿一件薄长衫,头发很随意的扎在脑后,手挎时尚包包。尽管还不能过于单薄,但黑色性感丝袜还是要秀秀的,再配上长筒皮靴,那英显得女人味十足。虽然带着一副大墨镜,但午后暖暖的阳光还是让那英感觉有些刺眼,刚下车的娜姐皱了皱眉头。

  喝汤养颜是每个爱美女士执行起来都坚定不移的美容大法,娜姐也不例外,一落座就端起养颜汤细细品味起来。席间四人有说有笑相谈甚欢,直到太阳西斜才起身离开。 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