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晓海受商家青睐 时尚活动频繁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8:43  新浪娱乐
沈晓海受商家青睐时尚活动频繁现身(组图)

沈晓海出席某品牌活动

沈晓海受商家青睐时尚活动频繁现身(组图)

时尚运动潮人

沈晓海受商家青睐时尚活动频繁现身(组图)

沈晓海告诫大家要环保

  新浪娱乐讯 进入三月,一般正是各大品牌争相推出自家春夏新款的时候,众明星也纷纷出动,为各商家打响知名度。当然,“内地反派小生”沈晓海也不例外,倍受商家青睐的他马不停蹄的参加各种时尚活动。

  近日,在某国际运动品牌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一身休闲装扮的沈晓海出现在众人眼前。

  当天,这一运动品牌推出的是一款休闲新品,主打环保招牌。虽然一向以古装示人,但生活中的沈晓海却是出了名的时尚运动潮人。他告诫影迷,运动是一件时尚的事情,但是一定要注意环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晓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