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生日会庆功话剧 忙工作没时间恋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38  新浪娱乐
张峻宁生日会庆功话剧忙工作没时间恋爱(组图)

张峻宁

张峻宁生日会庆功话剧忙工作没时间恋爱(组图)

张峻宁吹蜡烛

张峻宁生日会庆功话剧忙工作没时间恋爱(组图)

张峻宁准备接受采访

张峻宁生日会庆功话剧忙工作没时间恋爱(组图)

张峻宁许愿

  新浪娱乐讯 日前,“岩男郎”张峻宁在北京举办话剧庆功暨生日会。小寿星张峻宁不仅收到了来自各地粉丝的礼物,“伯乐”海岩和圈内好友李承铉等人也通过VCR送上祝福。而一直忙于工作的他也坦言因为工作忙碌没时间恋爱。

  生日会当天,寿星张峻宁以一身休闲装亮相。在被问到张峻宁是否找到真爱何时成家时,一直侃侃而谈的张峻宁突然变得腼腆起来:“以前上学的时候,很想赶快结婚。但是随着自己慢慢成熟起来,考虑的事情也越来越多。现在我把更多的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上,所以感情的事情还是随缘吧。”简短采访过后,公司工作人员将为张峻宁特意定做的大蛋糕推出,用1985.3.22几个数字蜡烛也很有心意的将峻宁的生日表现出来,粉丝的礼物、祝福一一送上后,张峻宁开始许愿、吹蜡烛、为分媒体粉丝分蛋糕,将整个生日会推到高潮,场面十分热闹。

  作为张峻宁的伯乐海岩当然不会忘记张峻宁的生日,专门录了VCR祝福张峻宁越来越帅,以后发展得越来越好。而圈中好友韩国影星李承铉也用并不太标准的普通话祝张峻宁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