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舒羽亮相华鼎奖 邻家女孩清纯娇倩可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59  新浪娱乐
张舒羽亮相华鼎奖邻家女孩清纯娇倩可人(组图)

张舒羽娇倩可人模样

张舒羽亮相华鼎奖邻家女孩清纯娇倩可人(组图)

张舒羽出席华鼎奖

张舒羽亮相华鼎奖邻家女孩清纯娇倩可人(组图)

清纯张舒羽明眸动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张艺谋、李幼斌、濮存昕、孙红雷、唐国强、邰丽华、王宝强等明星出席,青年演员张舒羽也受邀出席了活动。

  “华鼎盛典”是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支持下,由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消费者调查网主办的调查活动。自08年底开始,在网络上举行公开投票,被称为“老百姓口碑”。活动当晚,青年演员张舒羽以一袭蓝色的海军装亮相,新颖别致又清纯可人。张舒羽在电视剧《金婚》中成功饰演了少年“燕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感谢主办方邀请的同时,还表示感谢观众的认可,她会严于律己,将演艺圈的正面形象传递给公众。

  据悉,由张舒羽、刘金山等主演的反映当代股市题材的电视剧《致命游戏》已经在山东蓬莱开机,张舒羽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小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